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7-12, 用心靈和真誠敬拜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各位弟兄姐妹大家平安約翰福音四章23節說道:『可是時刻將到,現在就是了,那真正敬拜天父的,要用心靈和真誠敬拜。這樣的敬拜就是天父所要的。』跟你的左右鄰居大聲的說:「我們要用心靈和真誠敬拜。」

是的,我們真的要用我們的心、我們的靈來真誠的敬拜上帝。因為上帝的愛給我們希望,上帝的愛使我們變剛強,上帝的愛是神賜的糧。讓我們一起同聲來唱,愛存在。

愛存在

(A)

愛有時讓人失望,有時讓人陷入迷惘,於是遺棄了愛。
喔愛不該有所渴望,不要有所要求對方,是無條件的愛。

你我身上都擁有不完美的平凡,有軟弱掙扎。
但基督的禮物讓我們折服,因為愛。

(B)

愛是一種希望,喔愛是寬恕原諒,愛就在十架上。
愛是一種力量,喔愛使我變剛強,愛是神賜的糧。

(前奏*2)(A)(A)(B)(B)(間奏)(A)(B)→(B)(B)<尾句重複三次>

雖然我們認識上帝,我們很愛上帝。但可能因為一個爭吵、一句話、或是你覺得上帝沒有聆聽你禱告的時候。我們便很容易對上帝失望,甚至忘了上帝曾經對我們的愛。但上帝的愛一直都在我們的身旁,祂的大手一直在等著我們的小手牽起它。就像約翰福音二十一章耶穌三次問彼得:「你愛我嗎?」,上帝一直在等著我們的答案,無論我們遺棄祂多少次,祂依舊會問著那句話:「你愛我嗎?」,「你愛我嗎?」,「你愛我嗎?」,我想,你的心中應該有個答案了。讓我們一同來唱,大手牽小手。

大手牽小手

(A)

還記得,小時候,你常牽我小手,擔心我的腳步是否顛簸。
保護我,安慰我,哄著任性的我,你的大手是我溫暖被窩。

漸漸的,長大後,不再牽你的手,以為自由是我追求的夢。
離家後,才曉得,是你長繭的雙手,無悔給我一切我所擁有。

(B)

我想對你說聲我愛你,也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脾氣,我的任性,讓你為我默默哭泣。

我想對你說聲我好愛你,我要緊緊抱住白髮的你,
主給我更多勇氣,更多信心,讓我將你的手牽起。

(C1)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姊妹兄弟很和氣,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春蘭秋桂長飄香。雖然沒有大廳堂,冬天溫暖夏天涼。

(C2)

我的教會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弟兄姊妹很合一,天父祂很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但主的愛比花香。雖然沒有大教堂,有祂的愛常照亮。

前奏(A)(B)(A)(B)(B)(C1)間奏(C2)

我們在許多的時刻都是軟弱的,我們甚至會忘了上帝。但愛我們的天父,祂一直都沒有放棄我們。祂一直在等著我們,等著我們回到祂的懷抱,等著我們再一次地對祂說:「我愛你」。讓我們用最真誠的心,來回應上帝,愛我的天父。

愛我的天父

(A)

有位愛我的天父,祂永遠不放棄我,祂愛的同在使我完全。
我深知祂顧念著我,我知祂顧念著我。

(B)

有許多危難時刻,在流淚的過程,你永不離開或丟棄我,
我深知你顧念著我,我深知你顧念著我。

(C)

吸引我,貼近你心,擁抱在你懷裡。
我愛你,我的天父,你是我的一切。

(A)(B)(C)(C)(B)(C)(C)(A)

讓我們一起低頭禱告。主呀,請原諒我們的軟弱,請原諒我們是如此容易忘記你的愛,你甘願為我們這群羊而捨掉你的生命。我知道,你的大手早就在我們身旁等著。就在此刻,我們要再一次將我們的小手牽起你的大手,我們要再一次回到你溫暖的懷抱,永遠不再離開。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