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07-09, 順從你的旨意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又讓我們有那麼美好的一個屬靈的夜晚。本來慶和傳簡訊跟我說他可能趕不回來的時候,我以為這次我調整了查經時間可能會有很多人無法配合。沒想到今晚來查經靈修的人數是更加添的,而且慶和還及時趕回來與我們一起聚會,我真的好感動。主呀,我知道,你是賜福在這個查經靈修的,我們用你的話語使我們的力量加添,使我們的信心剛強。

感謝你今天讓慧柔、蕙芝、慶和、小緹、威達、秋惠以及晏民來到你的面前來分享與討論你的話語。主呀,我們都有著許多的軟弱,我們真的時時刻刻都要更新我們自己的心,讓屬於這世上的誘惑與疑惑退出我們的心靈,讓你完全地佔據我們的心。主呀,你已經為我們安排最美好的未來,我們只要順從你的旨意,我們就能擁有豐盛的生命。

主呀,懇求你看顧慧柔,她是如此為你的事工辛勞,她為了帶青契參加才藝品格營,必須跟公司請四天假。主呀,慧柔是如此擔心她的工作會因此被耽誤到。主呀,我知道你不會讓這事情發生的,你一定會成就這一切,讓慧柔能順利帶這群教會未來的希望去受造就、裝備他們。主呀,這是得你喜悅的事,我深信你會大大地賜福在他們的身上,特別是慧柔的身上,你會給她滿滿的力量去面對這艱難的挑戰。

主呀,懇求你看顧秋惠以及晏民,他們花了最寶貴的暑假時間來做你的服事。主呀,他們是如此的難得,他們將你擺在首位。保羅說過:「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請你加添信心以及力量給他們。他們最近面臨到許多的挑戰,特別是來自於家庭,讓他們有點受到影響。主呀,求你降下你的大能在他們家庭,為他們排除萬難,讓他們有信心、有力量在你的服事上。求你軟化他們家人的心,讓他們的家人再一次回到你的懷抱,我相信他們是因為不夠了解你給秋惠和晏民的使命,使得他們忘記了服事的重要性。主呀,求你大大地使用秋惠和晏民,你要在仇敵前高舉他們,讓那些批評的人羞愧。

主呀,我有個感動,明天想到教會去帶他們晨禱。由於時間有點趕,來不及通知晏民,求主明早讓秋惠能無障礙就把晏民叫起床,讓他也加入我們的晨禱當中。主呀,我們每天早晨都需要來自於你的滿滿活力,晨禱是跟你最貼近且最棒的方式。主呀,請你成就這一切,讓我們有一顆充滿的心來開始一天的工作。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