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07-05, 代領青年屬靈邁向成熟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今天有那麼棒的敬拜,讓我覺得我們樂團的心又離你更近了,而且你也在今天讓查經二班很順利地開始了第一週查經,你的話語滿滿地填滿了我們的心。主呀,謝謝你讓我們在星期六晚上討論出一個代領青年屬靈邁向成熟的計劃,並且在今天有一個美好的開始。我知道你要大大地使用這群青年,感謝主給佳琦有那麼好的靈感來提出這個想法。讓我們透過分成更小的小組來照顧到每位青年。

主呀,懇求你給我們這群小組長智慧,讓我們在帶領信息時是有力量、有盼望的。並且讓每位小組員都能感受到這份由你而來的能量。主呀,求你給他們信心去面對他們現在所遭遇到的困難,讓他們開始依靠你、仰望你。主呀,他們必定要在信仰上邁入成熟才能有一顆喜樂的心來服事你,求你加添你的力量在他們的身上。主呀,懇求你讓這群青年能夠越來越信任我們這群小組長,讓他們願意在小組內真正地分享出他們內心最深的問題和困難。主呀,在你面前我們不需要偽裝,因為你都看得見,偽裝只是會讓自己更痛苦而已,所以懇求你卸下這群青年的偽裝,讓我們和你進入到他們的心。帶領他們有一顆正面能量的心,有盼望和力量來面對挑戰,並且能與我們一起扛起這間教會。

主呀,這群青年將要被你大大地使用,我知道你透過我們來塑造他們,建立他們的使命感,幫助他們在靈命上邁向成熟。主呀,我們這群小組長有軟弱也有缺乏,懇求你給我們智慧與信心,去帶領這群青年,讓我們在屬靈上一起成長茁壯。主呀,請你退除一切的在我們面前的阻礙,讓我們教會復興起來,懇求你,我們將教會就交託在你的手中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