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6-29, 活出卓越

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成就了在KKBOX的第一次晨禱會。主呀,真的謝謝你,讓我能在每天早上都能有親近你的機會,我真的很滿足,我知道你對我的看顧。主呀,懇求你讓這晨禱會能一直持續下去,並且能吸引更多還沒認識你的同事,一起來為KKBOX禱告。

主呀,我就知道晨禱很重要,因為你會讓我在當天就有直接的感受。你讓我一直操心的Android專案,在今天有明顯的躍進。雖然下午的會議中,討論出許多要修改的地方,但我的心是平靜且有盼望的。因為我知道你在,我願意為KKBOX努力,我要做好螺絲釘的角色,我要讓你對我的祝福,臨到這間公司,在這間公司有卓越的表現。我所做的,都是為了榮耀你的名。主呀,你永遠與我同在,永遠在我陷入黑暗包圍中給了我曙光。我知道,這是你要接我進到下個階段的記號,你要讓我活出卓越,不安於現狀,享受你無止盡的豐盛。主呀,我願跟隨你的腳步,求你保守。

主呀,請你看顧Fion,今天在晨禱會時我感受到Fion對你有很深的虧欠。主呀,我知道你早已原諒她,不然你就不會在上週安排我和Chris來幫助她,讓她有了動力想回到你的懷抱。雖然我不知道Fion發生了什麼事情,但你一定知道,你一直都在她的身旁。主呀,我感受到Fion是多麼想更親近你,回到你溫暖的懷抱中。懇求你,懇求你感動她的靈,讓她恢復對你的愛,讓她回到教會、回到小組,恢復正常的聚會,她是需要小組的關懷與代禱。懇求你給她無比的勇氣,來面對她心中抵抗的力量。懇求妳能讓Fion有一顆想恢復使徒生活的熱情,她將是我在公司中最重要的同工之一,懇求你降下你的大能在我們身上,讓我們在公司能帶領更多人來認識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