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06-28, 教會復興的指標

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今天的敬拜能更進一步貼近你的心意。主呀,懇求你看顧樂團所有的人,無論當天是否有服事,都能參加當日的晨禱會。紹明有說過,觀察教會復興的指標,就是看他們禱告會的人數。主呀,我們以前不懂事,讓我們忽略了最重要的禱告,我們將自己擺在首位來服事你,結果是越服事越累,並且無法得到你的喜悅。感謝你,在這一段日子裡,一直在提醒我們,讓我們知道禱告的重要,讓我們晨禱會越來越成熟,參與的人越來越多。

主呀,中和教會真的是一個大家庭,大家都是自己的人。今天我們下午就大家圍在一起吃點心,那種感覺真好。主呀,謝謝你給了我這麼棒的家人,我很喜歡跟他們一起同工、一起服事。主呀,請讓我們的靈命越來越成熟,讓我們更明瞭你心意。我已經看到你默默地在查經靈修上動的工,我知道你將大大祝福這個聚會,讓它成長、讓它茁壯。主呀,但願我們接下來做的每項事工都是合你心意、得你喜悅的。

在這邊要為小緹和她的媽媽來禱告,希望明天去探訪時,能夠有你的同在。希望讓小緹的媽媽有一顆柔軟的心,讓小緹重新得到他所渴望的溫暖。主呀,求你大大地幫助我們,透過我們將你的福音傳給小緹的媽媽。主呀,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你美好的安排,這是一個機會點,我們要抓住它、使用它,求你保守我們。

主呀,在這邊我也要特別為秋惠禱告。這星期沒有跟她聊聊天,不知她這週過得如何?主呀,希望秋惠在難過孤單的時候,你是出現在她的身旁擁抱著她、守護著她,讓她得到溫暖與安慰。主呀,我現在看到秋惠有著越來越多的笑容,這是讓我感到無比地欣慰。我知道,她已經越來越成熟、越來越了解自己,最重要的,她越來越愛你了。主呀,我想你一定很開心吧?主呀,懇求你繼續地守候著她,讓秋惠成為一位超強的領導同工,讓她用你的愛去幫助更多的人。主呀,我知道你必成就此事。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