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06-24, 將復興帶進公司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早安排我和Chris、Fion一起討論KKBand的願景。主呀,你真是對我太好了,你安排了我進入到KKBOX,是一間基督徒所建立的公司。主呀,我知道你一直帶領著我,我在昨天接到Chris的會議通知我就感覺到今天會是不一樣的一天。果然,今天是你要使用我們的一天,我們就在會議結束後在聊到信仰的過程中,有共識的想要成立辦公室小組。主呀,我真的不知該怎麼感謝你,你讓我從進公司後日夜盼望的辦公室小組就這樣地誕生了。

主呀,我真的太興奮了,你在公司又差遣了Fion來與我同工。感謝主,你讓我所遇到的同工都是那麼有熱情的,那麼樣愛你的,Fion不例外的也是其中之一。我們在會議的當下同時有來自於你的感動,主呀,我知道這一刻你要連結所有在公司的基督徒。你派聖靈感動了Fion,讓她發起了晨禱會。真的是太棒了,我們要一起為公司和同事們禱告,我相信這鼓力量會越來越大。主呀,渴慕你的人會越來越多。主呀,我已經看到復興了,你讓我看到如此美好的異象。

主呀,懇求你降你的大能在KKBOX裡所有的員工,他們將來都是蒙你恩典的人,要為你受洗。KKBand是你在台灣用音樂傳揚福音的中心,我們要透過KKBand與音樂串聯所有在台灣的教會。主呀,我們要團結合一,合一不只在教會內,而是在教會間。主呀,這一定是得你喜悅的事工呀,求你讓我們看到你的神蹟。我們要打破以往在台灣很難傳福音的迷失,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主呀,我知道,你已經要復興整個台灣了,你要翻轉這個失落已久的台灣了。

主呀,我要為我的同事禱告。讓他們能認識你渴慕你,懇求你就軟化他們剛強的心,讓他們開始能享受在你滿滿恩典中的喜樂。我知道,你將翻轉這間公司,讓我們有合一的心,創造更棒的願景。主呀,感謝你,在我那麼無助中,給我那麼大的恩典,給我那麼大的力量,謝謝你,我知道你要大大地使用我。主呀,希望我做得一切都是合你心意的,沒有你,我什麼事都不能成,是你成就了這一切而不是我。主呀,求你看顧著KKBOX的辦公室小組和晨禱會,希望你能將滿滿的祝福淋在我們身上,希望我看很就能看到公司大復興。我知道,我會的!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