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06-23, 用信心來面對魔鬼撒旦

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這是你對我的試煉嗎?我眼前好黑,我伸手都摸不到你。我游走在無止盡的黑暗裡,我好久沒有處在這麼低潮的狀態了。主呀,我呼喊著:『你在嗎?我好害怕。』你便點亮幾顆微亮星星,讓我知道你的同在。我知道你要遮住我眼前的光,讓我處在黑暗之中,要讓我學習依靠著來自於你的信心往前走。你讓我看見黑暗,但你又讓我知道你與我同在,我知道你要我學習用信心來面對魔鬼撒旦的攻擊。用愛去看這你要我們爭戰的黑暗,讓我有勇氣往黑暗衝去。

主呀,我明白你的心意,我知道你看到我的無助,於是差遣了慧柔、秋惠、小緹和慶和來給我溫暖。主呀,我是如此地軟弱,如此的平凡,我是如此愚笨,無法將所有的事都處理到圓滿,我是如此的不足。但你還是願意使用我,主呀,我是多麼的不配呀,請求你赦免我的罪。唯有你才能轉變一個人的思想,唯有你才能改變一個人的生命。

主呀,求你讓我們這群年幼無知的小孩從無知轉變為成熟。主呀,我知道我們必須透過你的話與才能讓屬靈更加成熟,更能感受到你對我們的愛。我們才能從你的愛擴展到愛其他人。主呀,懇求你打開這群青年的心吧,加入查經靈修的行列。我們要從你的話語來感受到你無比的愛與智慧,讓我們做的每件事能更合你心意。主呀,我是有盼望,有一天,我會帶著教會青年一起往屬靈成熟的方向邁進。主呀,求你讓這一天快點到來,我真的好想為你做點事。主呀,懇求你打開他們的心,讓他們伸出手來與我一起更親近你。我別無所求,只求他們能在屬靈上更加成熟,進而為你受洗。主呀,這群青年需要你,我已經看到,他們已經慢慢地在渴慕你。主呀,求你讓我乘上這個聖靈的浪潮,推他們一把吧,讓他們變成教會強而有力的核心同工。

主呀,這間教會現在是如此需要這群青年的力量,請你翻轉他們的心,他們是有能力翻轉整個教會,他們將是中和教會復興的最大動力。懇求你在我們身上運行你的大能吧,我已經看見你給我的異象,即將會有一批青年有著服事的熱誠並為你受洗。

主呀,我知道我們越合你心意,撒旦就離我們越近。主呀,求你讓我們有合一的心,我們這群青年必須要有合一而且無比熱誠的心,才能再有第二個、第三個...的iSeed計劃。主呀,懇求你,請你讓這群青年親口對我說,他們願意與我一起奮戰。主呀,我們要成為你在這世上最強的軍隊,為你搶下無數的灘頭堡。求你保守我們,讓我們很快地整頓完軍隊,就能來一起面對外面更大的挑戰。主呀,我已經準備好了,我願意為你犧牲,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