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6-22, 正確的服事態度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我好難過、好痛心、好無力。我覺得我已經盡全力在準備野外禮拜,在事前用了我無數的睡眠時間熬夜寫主題曲,無數的時間來準備晚會的敬拜與主日的領詩,在野外禮拜中我也盡力協助整個活動的進行,為什麼還是有批評的聲音出現呢?

主呀,我知道這一切你都看在眼裡,雖然我做得不算什麼,也許在過程中做得不夠好,但這一切都是為了要榮耀你,我想我盡了力應該是會得你喜悅的。但我真的承受不住自己人的攻擊,我以為這一切他們都會看在眼裡,但沒想到卻換來部份人無情的批評。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但我好希望他們是享受在這服事當中,而不是產生更多的抱怨。主呀,我知道他們也是很辛勤地為你的事工來奔波,我真的很感謝他們,也覺得與他們服事是幸福的,我看到他們的努力。

但主請原諒我的軟弱,我真的承受不住自己人發生不愉快的事情沒有找當事人溝通。主呀,我是多麼希望他們面對面解開這誤會呀,希望你能使用我去教導他們面對問題的正確態度。是要勇敢地去正面解決而不是在背後默默承受與抱怨,這永遠無法解決問題,只會增加自己的仇恨。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我在這過程當中,我沒有盡力教導他們要有正確的服事態度,請你赦免我的罪,也請你赦免他們言語攻擊的罪,他們不是有意的,懇求你給我一次機會去教導他們正確的服事態度。主呀,我是真的很愛他們,請你打開他們的心,讓他們感受到我對他們的愛。請讓我們有很好的溝通,我不想再聽到從自家人發出的抱怨了。我希望他們直接對當事者做出良好的溝通,請讓魔鬼撒旦退出他們的心,回復到一個愛神並且彼此相愛的心。

這一切的迫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