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06-21, 野外禮拜

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各位弟兄姐妹大家平安昨天的晚會精彩嗎?昨天有玩的開心嗎?很好,感謝主讓我們在這麼漂亮的地方來敬拜祂,讓我們用最大的活力來敬拜我們的上帝,讓我們同聲來唱,讓愛走動。

讓愛走動

(A)

走過傷心,走過淚水,讓每一顆心再次飛起來。

用你的心,伸出你手,讓每個靈魂再次活過來。

(B)

讓愛走動,讓你的愛化成希望的種子,

隨風揚起,編織美麗的夢。

讓愛走動,讓你的愛化成溫暖的擁抱,

綻放陽光,編織神所造的夢。

(前奏)(A)(B) (間奏)(A)(B)→(B)(B)<尾句重複三次>


很感謝上帝,讓我們有家庭,有來自爸爸媽媽的愛,家人朋友的愛,尤其是來自上帝的愛。教會也像個家庭一樣,有來自弟兄姐妹的愛。約翰福音十三章34節說道:『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 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 我怎樣愛你們, 你們也要怎樣相愛。』,耶穌給了我們命令,要我們用愛來對待我們的弟兄姐妹。所以我們要用愛來化解在家庭的紛爭、在教會的紛爭,讓我們的大手牽起小手。

大手牽小手

(A)

還記得,小時候,你常牽我小手,擔心我的腳步是否顛簸。

保護我,安慰我,哄著任性的我,你的大手是我溫暖被窩。

漸漸的,長大後,不再牽你的手,以為自由是我追求的夢。

離家後,才曉得,是你長繭的雙手,無悔給我一切我所擁有。

(B)

我想對你說聲我愛你,也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脾氣,我的任性,讓你為我默默哭泣。

我想對你說聲我好愛你,我要緊緊抱住白髮的你,

主給我更多勇氣,更多信心,讓我將你的手牽起。

(C1)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姊妹兄弟很和氣,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春蘭秋桂長飄香。雖然沒有大廳堂,冬天溫暖夏天涼。

(C2)

我的教會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弟兄姊妹很合一,天父祂很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但主的愛比花香。雖然沒有大教堂,有祂的愛常照亮。

前奏(A)(B)(A)(B)(B)(C1)間奏(C2)


我們在許多的時刻都是軟弱的,但在你軟弱的時候你是否記得有位愛你的天父呢?你是否在軟弱的時刻倚靠祂呢?我們真的太軟弱了,沒有祂我們不能成就任何事,所以我們要學習對上帝有更多的依靠,無論在家庭、在工作上,要將所有煩人的事交給愛我們的天父。讓我們一起同聲來唱,愛我的天父。

愛我的天父

(A)

有一位疼我的天父,伊永遠不放捨我,

有伊的愛疼與我佇在,

我知影伊真關心我,我知伊真關心我。

(B)

雖然有危險艱難,嘛有悲傷與失落,

只有你是我的依靠,

我知影你攏會看顧,我知你攏會看顧。

(C)

吸引我,倚近你心,享受你疼無比。

我愛你,我的天父,你是我的一切。

(A)(B)(A)(B)(C)(C)(B)(C)(C)(A)

讓我們一起低頭禱告,親愛的天父上帝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們有這麼美好的時光來敬拜你、來讚美你。主呀,我們知道,我們缺乏付出更多的愛在我們的家人,或是教會的弟兄姐妹身上。我們是如此的軟弱,但唯有倚靠你,你便賜給我們勇氣與信力來面對眼前的挑戰。讓我們用愛,用來自於你的愛來戰勝魔鬼撒旦的攻擊。懇求你在我們每個家庭中灑下愛的種子,讓我們恢復關係,一個愛的關係。我知道這是得你喜悅的,我們願意跨出這一步,但也求主保守我們每個腳步都有你的同在。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