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06-20, 野外禮拜晚會

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接下來我們要先來唱一下這一次野外禮拜的主題曲,我們這次的主軸都圍繞在家庭。家庭非常重要,但我們常常會忽略,我們常常忽略一直都在我們身旁的家人,忘了曾經牽著我們小手的大手,忘了曾經擁有的溫暖。
其實你是很愛你家人的,所以我今天要再一次喚起這潛藏已久的愛,因此我寫了這首歌,一首屬於我們大家的故事的歌。讓我們一起來開口唱,大手牽小手。

大手牽小手

(A)

還記得,小時候,你常牽我小手,擔心我的腳步是否顛簸。

保護我,安慰我,哄著任性的我,你的大手是我溫暖被窩。

漸漸的,長大後,不再牽你的手,以為自由是我追求的夢。

離家後,才曉得,是你長繭的雙手,無悔給我一切我所擁有。

(B)

我想對你說聲我愛你,也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脾氣,我的任性,讓你為我默默哭泣。

我想對你說聲我好愛你,我要緊緊抱住白髮的你,

主給我更多勇氣,更多信心,讓我將你的手牽起。

(C1)

我的家庭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姊妹兄弟很和氣,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春蘭秋桂長飄香。雖然沒有大廳堂,冬天溫暖夏天涼。

(C2)

我的教會真可愛,整潔美滿又安康。弟兄姊妹很合一,天父祂很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但主的愛比花香。雖然沒有大教堂,有祂的愛常照亮。

(前奏)→(A)(B)(A)(B)(B)(C1)(間奏)(C2)


聽完怡雯姐那麼動人的見證之後,請大家收拾一下複雜的情緒。
(進前奏...) 讓我們將感動的淚水轉換成對上帝的讚美,請大家站起來,讓我們一起來讓愛走動,讓你對家人的愛從今天開始,重新地轉動,讓我們一起同聲來唱,讓愛走動。

讓愛走動

(A)

走過傷心,走過淚水,讓每一顆心再次飛起來。

用你的心,伸出你手,讓每個靈魂再次活過來。

(B)

讓愛走動,讓你的愛化成希望的種子,

隨風揚起,編織美麗的夢。

讓愛走動,讓你的愛化成溫暖的擁抱,

綻放陽光,編織神所造的夢。

(前奏)(A)(B) (間奏)(A)(B)→(B)(B)<尾句重複三次>


不管我們在地上的家庭是否幸福,我們在天上都有一位很愛很愛我們的天父。只有祂能給我們完全的愛,帶給我們家庭幸福,讓我們有幸福的人生。讓我們一起用一顆滿懷感謝的心,來回應最愛我們的天父,愛我的天父。

愛我的天父

(A)

有一位疼我的天父,伊永遠不放捨我,

有伊的愛疼與我佇在,

我知影伊真關心我,我知伊真關心我。

(B)

雖然有危險艱難,嘛有悲傷與失落,

只有你是我的依靠,

我知影你攏會看顧,我知你攏會看顧。

(C)

吸引我,倚近你心,享受你疼無比。

我愛你,我的天父,你是我的一切。

(A)(B)(A)(B)(C)(C)(B)(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