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06-16, 在困境中倚靠你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在困境當中學習倚靠你。感謝你在我最無力的時候,讓我看見曙光。主呀,求你給我智慧,給我勇氣與力量,讓我能圓滿地處理在工作與教會的事工所發生的問題。主呀,求你給我個清楚的指引,讓我在工作與事工之間能取得平衡,讓我知道在這個時間點應該要以什麼事情為優先。主呀,求你給我一顆清醒的腦袋來解決所遇到的問題,最近真的耗掉太多腦力了,求主保守。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讓我今天找到一本書能讓我有新的領悟。我知道,這一定是你帶來的幫助。你讓我在這本書找到我創造力的來源,屬於我的心靈刺激物,我之前都沒有發現,原來它一直在我內心。感謝主,我會好好地轉換及善用它,求主讓我將它使用在我的事工與工作上,讓我有卓越的表現,這一切的榮耀都是要歸給你呀。

主呀,你真是奇妙,你又讓我剩很有限的時間要來準備你的事工,你可能太想要看到你在我身上的大能了。但我真的需要你的力量,因為我又只剩明晚的時間來準備野外禮拜的領詩了。主呀,求你激發我最大的創造力,讓它發揮到極限吧。我對你有極大的盼望,我一定能準備出完美的領詩稿,求主保守。

主呀,在這邊求你特別保守秋惠,不知道她在新竹實習的日子過得好不好?求你看顧她每個夜晚都有一個好的睡眠。求你呵護她的心,讓她每天都有來自於你的活力與盼望。用你給她的恩典取代她的淚水吧,主呀,求妳保守著秋惠,她很需要你。

這一切的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