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06-13, 查經靈修的火熱

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你真的對我們太好了,你讓我們有一個極美好又屬靈的夜晚,我們在查經靈修中,有極深入的討論與分享。透過你極大力量的話語,觸摸到我們每個人的心。主呀,這真的是太美妙了,你讓我感受到,原來和大家一起讀你的話語的感受是如此不同,你讓我們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觀點。但都是美好的,你讓我們驚呼連連,讓我們發覺原來在其他人當中還會有不同的奇妙體會。我們真是太愛你,太享受這時刻了,我們本來想到十點就結束,但真的欲罷不能,我們就不知不覺討論到十二點。這一切美妙的開始,都是因為有你的同在,你真是對我們太好了,我們不得不全心來感受你、敬拜你。

主呀,謝謝你讓我有一個極美好的體會,讓我體會到越依靠你,從你的身上得到的力量越多。真的,我如此深信著。求你看顧今天樂團的練習,我們今天要準備野外禮拜的領詩歌曲。主阿,我們只有這個禮拜能來預備,時間是如此有限,懇求你賜你的大能在我們所有同工的身上,讓我們有著合一的心,來獻上我們自己。主呀,我知道你將大大使用我們,使用我們來修復教會這個大家庭,就在野外禮拜敬拜的那一刻,你就要充滿教會每個人的心。你一定會的,你一定大大的充滿,我們就要在那刻為你搶下灘頭堡。主呀,求你保守我們呀,我們願意全心全意地為你得人,希望我們所做的都是得你喜悅的。

主呀,還有一件事要拜託你,因為小緹、米奇和易萱都還沒報名野外禮拜,希望能順利地讓他們參加野外禮拜,這是一場屬靈的爭戰,我們需要他們與我們一起面對。主呀,求你與我們同在。

這一切的讚美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