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06-11, 憑信心的創作

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你又讓我在我身上看到你的恩典了,你真的又讓我再一次體驗到你的同在。其實一開始不是很順利,但又跟前幾天的感覺不一樣,昨晚就感到一種你給我的信心,就好像是你就要在那時刻會伸出你的手幫助我。主呀,謝謝你,我真的感受到了,謝謝你在我困窘的腦袋中注入了你愛的泉源。我知道你這次要讓我體會不是每次創作都能靈感滿滿,你要我伸出手求你幫助,你要讓我體會困頓的思緒,感受到你一步一步帶我走的痕跡與喜悅。主呀,我就知道你還是會伸出你的手來幫助我,我真的好感動,感動你又一次透過我寫出超出我能力的感動。主呀,我要把這首歌獻給你,這是一首屬於你的歌,感謝你。

-------------------------------------------------------
大手牽小手
詞/曲: God & Rogery

還記得 小時候 你常牽我小手 擔心我的腳步是否顛簸
保護我 安慰我 哄著任性的我 你的大手是我溫暖被窩

漸漸的 長大後 不再牽你的手 以為自由是我追求的夢
離家後 才曉得 是你長繭的雙手 無悔給我一切我所擁有

我想對你說聲我愛你 也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脾氣 我的任性 讓你為我默默哭泣

我想對你說聲我好愛你 我要緊緊抱住白髮的你
主給我更多勇氣 更多信心 讓我將你的手牽起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姊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 春蘭秋桂長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 冬天溫暖夏天涼

我的教會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弟兄姊妹很合一 天父祂很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 但主的愛比花香
雖然沒有大教堂 有祂的愛常照亮
-------------------------------------------------------

主呀,我已經付上代價,我為了這首歌犧牲了我的睡眠,我到了接近四點才完成demo。主呀,本來我是如此擔心我今天的工作,但我放了手,我把我自己交給你,我相信你對我有最完美的安排。我早上起床已經感受到今天的不一樣,雖然我的睡眠如此少,但很奇妙我有一種充滿的感覺,沒有太多的疲憊。我知道這是你的奇妙作為,主呀,懇求你看顧我今天的工作,今天要完成Android的alpha version,我還有很多困難需要克服,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