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06-10, 洗去身上的傷痛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小緹與我分享他的見證,他用文字來描述之前的遭遇和與你的相遇。你所給他的試煉是如此沉重,但我知道你要給他更大的祝福。主呀,我從小緹的字行間看到,他是如此深愛著你,但他還是有著許多的不安。主呀,求你讓他更親近你,更了解你,讓他全然地感受到你滿滿的愛,讓你的愛充滿在他身上,洗去他身上的傷痛。主呀,我將小緹交託給你,這次野外禮拜主題是家庭,是如此適合小緹,求你看顧保守他真的能來參加,他需要從你這邊吸取教會的愛來漸漸撫平在家庭上缺乏的愛。主呀,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求你就成了這事,雖然我極度希望小緹能參加,但如果你對他有更好的安排,那就照著你的旨意行吧。但我知道你永遠愛著小緹,不管是怎樣的安排一定都是對他最好的,主呀,我們要對你有信心。

主呀,我要在這邊懇求你保守我接下來的創作時間,求你給我滿滿的靈感,讓我完成這份感動的樂章,不管我花多少的代價,我願意付上,只要是得你喜悅的。主呀,我真的為這件事工迫切禱告,沒有你我真的無法完成這項艱巨的任務,求你保守讓這事就在今晚成了吧。

這一切的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