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06-09, 人心逆轉的神蹟

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看到那麼多的神蹟,你讓我看到忠志長老在與牧師爭執了那麼久之後,因為慧柔轉寄的一篇小故事而有了大逆轉。我知道,這是你刻意安排,並且你已經在忠志長老心裡動工了,你聆聽到慧柔的禱告了,感謝主。你也讓我看到你在秋惠身上的神蹟,你知道我收到秋惠的信有多感動嗎?看她努力地跨出每一步,我都為你和她感到無比地興奮。主呀,我知道,你要讓我看見,我們中和教會是有盼望的,大大復興的時刻即將來臨。

主呀,懇求你慢慢地讓秋惠的睡眠改善,聽到她已經好久沒睡好,真是感到許多的不捨,我相信有你的同在她會越睡越甜。也懇求你看顧她在跨出溝通的第一步後,能從你身上得到更多的勇氣,在他接下來遇到問題,能有一個良好的溝通。我知道,你要在秋惠的身上行你的大能,她是那麼地努力在經歷你、感受你。我相信你就要改變她的生命,讓她能時刻都活在你的恩典裡。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參加研討會時讓我想到解決困擾許久的問題,感謝你讓我釐清那麼復雜的東西,還給了我那麼好的方法。求主保守我今天能很順利地完成這個想法,並且很快就能實作完成它。主呀,工作的事就麻煩你了。

主呀,在這邊我要迫切的為我所負責的事工禱告。求你看顧保守查經靈修的開始,我好期待我所邀請的人都能來參與我們的聚會。主呀,這件事對團隊異象的合一有相當大的益處,我需要更多人的加入,我相信你會大大賜福在樂團同工與中和教會的。主呀,求你保守我在星期五前能將查經靈修的內容準備妥當,我希望我一切努力都是得你喜悅的。也求你看顧保守我在野外禮拜的事工,我必須要完成主題曲與領詩的部份。主呀,我的時間是如此地有限,你就憐憫我的不才,大大地幫助我吧,我真的沒有你是成不了什麼事的。求你充滿我,讓我有滿滿的感動來完成每一項事工。主呀,我就把我自己獻上給你。

這一切的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