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6-08, 動人的樂章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讓我在工作上有一些進展。但由於明天下午必須去參加研討會,懇求你讓我明早能很順利並且不受干擾地完成 cache 的功能,主呀,我將我自己獻上,求你看顧保守我。

主呀,另一件讓我煩心的事,就是野外禮拜的主題曲,雖然今晚有一些進度,但是有急迫性要完成它。懇求主就在明晚充滿我,給我大大的靈感,讓我寫下動人的樂章。

主呀,懇求你給我們力量,讓我們能讓野外禮拜變成一次經典。讓大家感受深深到你的愛,而不再像從前只是出遊而已。主呀,我們需要你的力量,我們能準備的時間真的很有限,求你在我們這些平凡的身上行不平凡的事,主呀,希望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得你喜悅。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