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06-04, 家庭的修復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工作如此順利,讓我順利修了許多隱藏的Bug。也懇求你看顧與保守明天的工作,因為這幾天都被臨時排進來的Monkey Test佔滿,使得我在新功能的進度一直沒辦法前進,懇求你讓我在明天就能很順利完成這星期所訂的進度。主呀,我要依靠你,沒有你,我什麼都做不成。

主呀,請你看顧野外禮拜的規劃能順利進行,我們已經鎖定了這次的目標是進行家庭關係的修復。懇求你讓同工能想出完整一系列的活動細節,讓參與的大家能有一種連貫性的感動。主呀,這又是另外一場的戰役,我知道你指引了我們,必須先戰勝教會的會眾,將大家的心團結在一起,讓更多會眾參與服事變成一個龐大的團隊,才有機會贏得外面的人群。感謝你讓我們看到了這一點,主呀,這又是一個機會,一個甜蜜點,你就成了這事吧,讓我們一次打敗會眾心中的撒旦,讓他們願意全心地投入屬於你的事工。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