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06-03, 打下漂亮一役

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主呀,我又在凌晨的時候跟你說話了,雖然我現在又是處在累癱的狀態下,但我的感動一定要現在跟你分享。在我剛剛又回顧了所有向你禱告的事情,上帝你真的確確實實地一件一件成就了它們,一步一步地回應了我的禱告。

主呀,真的真的很謝謝你,你真的對我太好了,從去台中玩樂的旅途上,我就感受到你的同在,一定沒有那麼剛好我們下車就出大太陽,上車就開始下雨。我知道,你時時刻刻與我們同在。再來就是 iSeed Party,真的,上帝呀,我好開心,我們真的為你打下了漂亮一役,我們為你搶下了攤頭堡,你真的讓我們看到了感動,看到了契機。最後就是我的爸媽上來台北的這一段旅程,我還能說什麼呢,我真的完全臣服你的安排。你在我爸媽要跟慧柔爸媽吃飯前就在停車場遇到了,而且就在旁邊,而且一打開門,他們就像好久不見的好友在閒聊著。我看到那幕,我真的好感動,我知道,我知道是你,是你讓這些事發生的。你讓我一次又一次地感受到禱告神奇的力量,我知道你要我將這些事分享出去,讓大家對你有信心,過著更屬靈的生活,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讚美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