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06-02, 抓住黑洞的手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 iSeed Party 不只在新朋友種下愛的種子,你讓我們教會有新的生命,我看到了教會有許多人在 Blog 上分享在 iSeed Party 感受到的感動。主呀,謝謝你,真的謝謝你讓我看到,讓我看到你給我的異象。你真的是對我太好了,我願意將生命獻上給你,希望你大大賜福給中和教會,讓我們復興起來。我知道,你就在此刻高舉我們,因為我們是得你喜悅的。

主呀,我在這邊要特別懇求你看顧保守秋惠。我知道,你在很早就讓我在她心中種下種子,讓她知道有一雙手一直在等著她。我相信秋惠的傷一定很痛,我曾經感受到她好想抓住我的手,但真的太痛了,於是她又掉回了黑洞。主呀,求妳給秋惠力量,也給我力量,讓我的手夠結實,能緊緊地抓住秋惠。我知道,你要透過我去觸摸秋惠的心,安慰她。主呀,秋惠是多麼渴求你的愛呀,看她一滴一滴眼淚在我面前滑落,你知道我是多麼不捨,我相信你看在眼裡,也一定很不捨。請你趕快打開她的心房,讓我將你的愛擺在她的心裡,並且緊緊地合起來,不讓它跑掉,讓秋惠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你的愛,就像你給我的一樣。主呀,希望我的眼淚能讓你知道我是多麼迫切地向你禱告。

主呀,也懇求你此時能讓易萱感受到你的愛,畢業演奏會就要到了,相信她一定心裡會很亂。只有你能夠讓她平靜,主呀,易萱需要你給她信心、給她鼓勵,求你此刻就安撫她現在不安的心吧。你給她的音樂才華是要彰顯你的榮耀,她要為你彈奏出屬靈的樂章、屬你的旋律。主呀,縱使你已經讓易萱那麼優秀了,但她在信心上還是有許多軟弱。主呀,求你讓我幫助她,讓我幫助她在屬靈上的成長,唯有依靠你,才能從你那得來源源不絕的力量。就是此刻,求你進入她的心,讓她知道你有多愛她,讓她就在此刻決定全心來倚靠妳、服事妳。主呀,我就將易萱交在你手上了。

這一切感動與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