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05-14, "我來"運動

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聆聽到我昨晚的禱告,今天一大早就叫我起床,讓我有滿滿的活力,坐在電腦前來思想你,來思考下主日的領詩內容。

主呀,懇求你,懇求你打開樂團同工的心,我這次要與他們分享的是積極主動的支持,也就是"我來"運動。若當一個團體裡的同工能在得知有人提出需要支援的時候,能有很多人說出"我來幫忙"或"我來回答",這是一個多麼好的氛圍。需要的人能深深體會到這群同工的關心與回應,感受到如此直接的愛。

主呀,求你賜給我說出智慧的言語,讓我能打動樂團同工的心,去分享他們與愛的種子的小見證。我知道,不管是順利的或不順利的,只要是為你得人,都是得你喜悅的。我知道照顧一顆種子是如此的辛苦,要等待、要有耐心地灌溉。主呀,你讓我在與我的種子之間體會到,為你得人是如此地不容易,我會學習等待與耐心來澆灌在我的種子。感謝主在這件事情上又幫我上了一課,讓我又有如此美好的經驗能與大家分享。

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