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05-13, 工作的盼望

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今天讓我工作的會議開得如此順利,雖然又加了很多新的東西,但我又更清楚將來的產品會是怎樣的形式來呈現。

主呀,懇求你能讓我的工作更順利的完成,讓我的進度超前,讓我有更充裕和飽滿的精神來準備下主日的領詩。主呀,我現在極需要一顆平靜的心,最近的工作讓我如此焦躁,有點壓得我喘不過氣,雖然我回到家還繼續不停在寫程式,但好像怎麼趕進度都趕不上一樣。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去戰勝這一切,我需要你,我需要你此時此刻充滿我。主呀,讓我更親近你吧,讓我盡快脫離加班的痛苦來更親近你吧。主呀,我求你,拜託,幫個忙。

這一切的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