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05-31, 奮力搶灘

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現在是凌晨十二點半,這幾天的我已經累攤了,本來真的很想睡覺了,但還是很想跟你說說話。主呀,懇求你看顧我們今天在 iSeed Party 服事的同工,讓他們有一個品質好的睡眠。他們昨天為了今天的預備已經累攤了,請你給他們大大的力量,讓他們充滿熱力,就在今天大大地為你閃耀。

主呀,明天是我們為你搶灘的一天,我要為富堡以及我的爸爸、媽媽和妹妹來禱告。懇求你能夠就在今天,我在分享的那個時刻,完完全全地融化他們的心,你要用我直穿進他們內心最深處,要將你的愛完全地佔滿他們的內心。主呀,我知道,就是這一刻了,你為我預備的這一刻,我會好好把握。也求主能讓我今天在分享的時候能說出大有能力的話語,感謝主。主呀,在最後也求你給我一個好的睡眠,在今早能打贏這一場得你喜悅的戰役。

這一切的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