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05-27, 愛的醫治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在今天的晚上讓我能參加牧師娘所帶的小組,透過這次的小組讓我更清楚小組長應該如何去經營一個小組。主呀,請你預備我們這群小組長,預備中和教會來牧養即將到來的羊帬。請給我們智慧和耐心,去傾聽、去分享屬於他們內心的失落,透過你的愛來醫治他們。

主呀,也求你特別看顧我們樂團明天的出遊。感謝主,果然你有聆聽我的禱告,我在今天看到天氣有好轉的跡象,求主大大賜福在明天的天氣上,讓我們擁有一個美好的陽光與心情,來迎接我們的旅程。主呀,也求你保守我們這一路上的平安,讓我們能平安地享受這一趟放鬆之旅,感謝主。

主呀,真的要拜託你,我的見證現在還沒有生出來,請你給我力量和智慧,讓我說出得你喜悅的話。主呀,懇求你讓我今天就能完成此項艱難的任務,讓我能完全放鬆的去玩,主呀,拜託你了。

這一切的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