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05-24, 軍隊般的自律精神

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讓我即使昨天很晚才到家,但今天早晨我還是比平常還要更早起床。雖然在起床那一刻真的有點痛苦,但在我開始思想你的時候,你給了我大大的力量,讓我在那時刻有了聖靈的充滿。感謝主,我知道你要差遣我開始今天的服事。

主呀,今天是屬於你的,請你大大地使用我,也請求你看顧樂團同工能提早到教會來與我們晨禱。主呀,我對你是有信心的,所以我便把晨禱的時間再往前挪。我知道這又是對樂團同工更大的挑戰,但我明瞭你的心意,你要讓我們有軍隊般的自律精神,讓大家開始習慣能很主動地為你作工。

主呀,請求你現在就叫醒他們心中的聖靈,那他們能開始準備,我希望我真的能在七點半之前就看到大家都來到你面前,一起敬拜你。主呀,我看到了,你要成這事,感謝主。

一切的感謝與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