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5-18, 甜蜜的發芽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在昨晚聽到我媽媽分享與你的第一次接觸,我是多麼地興奮與開心,好開心我播下的種子是以驚人的速度在發芽。感謝你讓我看到你在我家庭上的祝福,看到我媽媽在信仰上的進步,真是令人開心。尤其聽到她分享她向你的禱告,然後你真的在她要發怒的時候在旁邊輕輕地提醒她,讓她和我爸爸的關係變得如此甜蜜。上帝呀,你真的是如此奇妙,你真的觸摸到我媽媽的心了,真的是太棒了,也懇求你繼續看顧保守我的家人,讓他們更親近你,更感受你。

主呀,懇求你看顧我妹妹的課業,我知道你已經揀選她為你的子民了,我看到她在個性上是如此大的轉變。也因為你在我和我妹妹身上的動工,讓我的父母軟化了他們的心,更支持我們在信仰中依靠你,甚至他們也動搖了心想來歸向你。但妹妹還是需要你大大的幫助,希望能如她所願考上她想就讀的學校。我相信你也看到她在這次是多麼地用心,並且多麼依靠你,我知道你要她在這次的過程中學習毅力與耐心。我看到她已經在這方面有大大的成長,求主能保守她,讓她用成績來大大地榮耀你,讓我的爸爸媽媽更相信有你的存在,依靠你是會得到大大的恩典與祝福的。

主呀,孩子也在這邊特別懇求你能夠加添力量在中和教會,目前我們都還沒辦法找到一位志同道合的牧師。求主讓我們看見,讓我們看見你給我們的異象,你所差派來帶領我們的牧師,讓我們有一種"就是他了"的感覺。我知道,我此刻有深深地感覺到你告訴我,這件事即將發生。主呀,求你大大地使用我們吧,我們已經預備好要快速成長的心,別再因聘牧的事情拖慢了我們的腳步。主呀,我們真的需要一位有前瞻性的牧師來帶領我們,他的話語是要令人動容,讓人有盼望。主呀,孩子在這邊迫切地祈求,求你讓我們趕快找到一位合適我們的牧師吧!主呀,這事就麻煩你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