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05-17, 屬神國度的藍圖

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給我那麼美好的早晨來親近你,我今天的早上要與團員分享樂團、教會的異象。懇求你打開樂團同工的口,讓他們說出屬於你的國度的藍圖,我們要為這片藍圖而努力,當然在屬靈上我們要更親近你。
感謝你在昨天讓我們知道易萱遲遲無法受洗的原因,是因為她無法靠自己的力量達成她與你的約定,她覺得沒辦法達成這約定是不配作你的子民。主呀,我知道,我知道你差遣我們同工來幫助她。透過經文分享的時間,讓她和我們都能更深的體驗到上帝在聖經上要教導我們的事。
主呀,求你幫助易萱與我們其他同工,能夠天天更親近你 ,更貼近你的心意,讓我們的敬拜是屬靈的,是屬你的。也求你看顧保守今天我們在主日的敬拜,讓我們透過歌聲和樂器來觸摸到台下每個人的心,讓他們都能挺身而出為你作工。

這一切的感謝與讚美都是奉告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