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05-17, 你今天iSeed了嗎

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各位兄弟姐妹大家平安,

跟你旁邊的鄰居說:『你今天iSeed了嗎?』,好,那等一下我問大家的時候,你們要大聲的回答我:『Ya~~』,好,準備好了嗎?『你們今天iSeed了嗎?』

感謝主,我們的iSeed計劃已經邁入到第三週了,我們離iSeed Party已經越來越近,你是否跟你的種子也越來越近呢?如果你早已邀請到你的種子來參加我們的Party,那麼我要在這邊恭喜你,上帝差遣你傳福音的大使命你已經有好的開始,要繼續的加油喔;如果還在努力的人也別氣餒,我們還有兩週可以加油,你所做的努力上帝都看在眼裡,特別紀念你的。

這週我們依然是行動週,上週有嘗試去做行動卡裡面行動的人,可以舉一下手讓我看看嗎? (稍作停留),很棒,給他們大大的掌聲,讓我們為他們的勇敢來喝采。這週我們也要更努力來為上帝來行動,拉近你與種子的距離。

感謝主,在那麼棒的早晨,我們要來大大地敬拜上帝,

讓我們Share, Enjoy Every Day

iSeed

(A)

回到那一天,失望的世界,

沒盼望 沒力量 似乎沒了方向。

直到我看見,祂愛我一切,

鼓勵我,改變我,曙光在眼前。

(B)

因祂灑下愛的種子裡面,長出幸福芽點,

滿滿愛已超出了界限,無法視而不見。

(C)

so I, Share, Enjoy Every Day

Share, Enjoy Every Night

Share it, Enjoy it, Every Day x2

(A)(B)(C)(A)(B)(C)(C)


在我們每一次的行動裡,我們一定都要禱告,懇求上帝給我們智慧,讓我們說出動人的話語,將上帝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別擔心害怕,我們所需要的力量,上帝會天天賜給我們,上帝的恩典是夠我們用的,讓我們一起來開我們的口同聲唱,禱告…

禱告

(A)

禱告,因為我渺小,

禱告,因為我知道我需要,

明瞭,祢心意對我們重要。

禱告,已假裝不了,
禱告,因為祢的愛我需要,

祢關懷,我走過的祢都明白。

(B)

有些事我只想要對祢說,因祢比任何人都愛我。
痛苦從眼中流下,我知道祢為我擦。

在早晨我也要來對祢說,主耶穌今天我為祢活,
(C)

所需要的力量,祢天天賜給我,祢恩典夠我用。

(前奏)(A)(B)(C)(間奏)(A)(B)(C)(B)(Cx3)


主呀,求你差遣我們,充滿我們,讓我們帶著你的希望,進入人群中,將你的溫暖帶入世界,讓我們同聲一起來唱,差遣我…

差遣我

(A)

主告訴我,如何獻上我的生命,帶希望入人群中。

主告訴我 如何付出我的關懷,將溫暖帶入世界。

(B)

我看到靈魂中的憂傷,

孤獨中人的心在角落顫抖。

(C)

差遣我,差遣我,我願付出我所有,

差遣我到需要祢的人群中。

充滿我,充滿我,用祢愛來充滿我,

再一次緊握他們的手。

(A)(B)(C)(A)(B)(C)(C)(B)(B)(C)<尾句重複三次>

讓我們一起來低頭禱告,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給我們這麼一個美好的機會,

讓我們跨出得勝的第一步,

我們要來行動,我們要來將你的愛用行動表現出來。

主呀,墾求你,墾求你大大地差遣我們,

賜智慧給我們,賜你的大能在我們的身上,

讓我們在每一次的行動中,都有來自你的鼓勵與力量。

我們也將iSeed計劃獻上,懇求你降大雨在這個計劃上,

大大地使用我們中和教會,讓我們成長,讓我們茁壯。

我們獻上滿心的感謝與讚美,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