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05-15, 愛滿滿地灌溉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主呀,感謝你,感謝你今天安排讓我到育仁兒童發展中心,這麼一個有愛的地方,這是一個蒙你恩典的中心。我在今天看到裡面的老師是如何細心照顧有身心障礙的孩子,照顧這群孩子要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與力氣,求你加添力量給這群同工,將你的愛滿滿地灌溉在這群孩子的身上。

主呀,你知道嗎? 今天有一個小女孩很特別,在上音樂課的時候,我跟她並沒有太大的互動,但她就在我照顧的小孩的身旁。因為我照顧的小朋友反應比較差,但我看到她能自己獨立完成老師教的動作,我就看著她對她說:"好厲害喔",然後摸摸她的頭,她看起來很滿足的樣子。就在下午遊戲時,她便跑過來我身旁,要我環抱著她就像我上音樂課抱那小朋友一樣,然後我們就玩開了,我看到她純真的笑容覺得很幸福、很高興。小女孩不太會說話,表達能力有點問題,但她都會對我說:"抱抱",然後我抱著她,她就超開心地亂動。就在到了該回去的時候,我就要跟她再見,本來她對我說:"不要",我本以為她會哭鬧,但她沒有,她很安靜地看我去拿包包。最後我在外面穿鞋的時候她都一直在門口看著我,我的心中感覺很不捨,覺得她心中一定很失落。主呀,求你賜大大的恩典在她的身上,讓她認識你,唯有你能給她完整的愛,懇求你。

主呀,這週換我要來傳達你的信息給會眾了。主呀,懇求你給我說話的智慧,我希望透過我的話語能激勵在座的每個人,讓他們真正去行動,有你的力量去行動,去做你所指派給我們的大使命。主呀,我們有許多的軟弱,我知道你一定曉得,求你保守我們的心。我知道撒旦一定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旁伺機攻擊,主呀,你一定要大大地賜福在 iSeed 計劃上,我們需要你,需要你來灌溉我們與新的種子,我們要為你的使命努力,盡心盡力去使萬人作你的門徒。主呀,我好愛你,懇求你讓我看到在每位同工的神蹟。我知道,我知道你一定會讓我看見,讓萬人看見你的大能。

這一切的讚美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