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5-11, 開始挺身而出

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雖然我今天已經寫了一篇給你的禱告日記,但我心中還是相當掛念著一些事,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跟你說說話。

主呀,懇求你給國城勇氣,我知道你在國城的身上有你的安排,你為他安排了一個險惡的環境,我知道你要讓他提起勇氣前進,在這黑暗的世界裡仰望你,並將這群在黑暗中的人一起帶出來。在這過程中,我發現國城是個很堅強的人,但他也有軟弱的時刻,你一定要賜你的能力在他的身上,幫助他走過這段低潮期,懇求你讓他快快能駕馭這份壓力極大的工作。主呀,國城是多麼想多花一些時間在你的服事上,你一定要加添力量給他,國城就交給你了,我能做的只是代他向你禱告。

主呀,也懇求你給易萱有顆堅定的心,我看到你給在她身上的恩賜是如此多,我知道你要大大地使用她。但這屬世的事情太多纏繞在她的身邊,讓她有時會因屬世的事而錯過了樂團一開始最重要的信息分享。但我在她的眼神中看到她是多麼愛你,多麼想要多花時間在你身上。主呀,你一定要看顧保守她,讓她對你的愛更加堅定,並且會為你而受洗。主呀,我們樂團是多麼需要易萱呀,我知道你就是特別安排她擁有這般的音樂天賦,我知道她不該只是個音樂家,她將會是位屬靈的音樂敬拜家,她要為你彈出最優美、最得你喜悅的樂章。主呀,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幫助她,唯有將她交給你,懇求主能幫助易萱,讓她有更屬靈的生活,她一定會成為你重要的器皿。

主呀,我要感謝你,在這個主日能跟慶和一起分享,我知道你要他開始挺身而出,你在他身上的奇蹟是如此大,我知道你要他挺身而出為你做見證,他一定是你強而有力的見證。主呀,也懇求你賜給慶和有一顆堅定的心,讓他看見,讓他看見你所交付給他的異象,讓他的能量爆發出來,我知道你已經默默在慶和的心中動工許久,你收割的日子將到。但求你讓慶和能有顆積極的心,賜給他力量,讓他說出來的話語能強而有力,讓他真正感受到他是有可以影響他人的能力。

主呀,請你特別看顧慕懷,雖然慕懷較沉默,但我深知你一定都看見他默默為你做的事,他的心是火熱的,我可以看出他內心是多麼的澎湃。你賞賜他那麼優秀的思考能力,我知道你要大大地使用他,讓他在你的事工上大大地發揮他在思考上的恩賜。但他現在在軍中磨練,經常會碰到不合理的要求,懇求你幫助他,讓他有顆平靜的心,讓他能有平安,並且讓他能提早收假來與我們相聚。

主呀,我知道你一定看到佳琦是多麼在你的服事上盡心盡力,是多麼得你喜悅。但求你看顧保守她,因為慕懷沒在她的身邊,她一定會常在空蕩蕩的家感到寂寞,你一定要多陪陪她,給她安慰,安撫她柔軟的心。我看到她是如此堅強,但一定會有軟弱時候是我們看不到的,尤其佳琦都會在嘴巴說"沒關係",但其實她都默默承受,求你一定要幫助她,讓她渡過這一段比較寂寞的日子。

主呀,我發現我是多麼地渺小,是多麼地沒有能力,我是多麼希望皇光能跟我們一起晨禱、練團、敬拜呀,但我卻無能為力。我知道你在他身上降下許多不可思譯的神蹟,我也知道他是如此的愛你,但求你軟化他的心,讓他如此愛你的心能表現出來,並與我們分享。我是多麼想聽到皇光感性地分享他的見證,我好希望有一天他能開始與我們一起晨禱、練團、敬拜,能跟我們同心來敬拜你,他一定是你最有說服力的見證。主呀,求你保守他。

主呀,最後我還是要把慧柔再交託給你,我知道你給她的使命是如此大,但我好希望我和她一起服事的時間是完整的。由於當上青契的輔導和執事,有時真的會有無法分身的困境。主呀,我知道你是一個不勉強人的上帝,你一定希望慧柔給你的服事是完整的,孩子在這邊真的要迫切地懇求你給她有充裕的時間,來專心作每一項事工,有時看她累到睡著心裡真的有許多的不捨。你一定要聆聽我的禱告,真的要拜託你。

主呀,我自己沒有什麼好求的,你給我的恩典是如此大,你已經賜給我那麼好的家人,那麼好的工作,那麼多好朋友,那麼好的樂團,那麼好的伴侶,那麼好的教會,那麼好的牧師。我實在不敢跟你要什麼了。你要原諒我有時會無理對你任性發脾氣,會不了解你要我學習的事情,我知道我很軟弱,很容易受傷,我只求你能提醒我,不要讓我一錯再錯。我已經沒辦法給你什麼了,總不能又一直犯錯,希望我是能得你喜悅的,我願意將我的生命獻給你。我已經看到你為我所做的一切,謝謝你。

這一切的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