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09-05-11, 撒下無數的種子

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我今天有點失望,因為我種的 iSeed 沒有如期發芽,但我感謝你給我機會了解到她的痛苦,讓我得知到她與男友之間有溝通上的問題。感謝你讓我打開她的心房,讓她和我分享她的感受,很開心我將"活出美好"這本書介紹給她。主呀,我知道我是無法改變她的心,唯有你能改變她的生命,懇求你能在她讀這本書時改變她的心思,讓她想更認識你。我希望這事情會有轉機,我有信心,她會願意認識你,親近你。

我也要為iSeed計劃禱告,求你大大的賜福這個計劃,雖然今天在我的種子有小小的失落,但我相信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這是一個得你喜悅的計劃,懇求你澆灌iSeed Garden,讓這些種子都能發芽茁壯。

在這也要懇求你看顧保守樂團與青契的核心同工,我已經盡我所能將你傳達給我的異象,花了許多的時間跟他們解釋,讓他們了解。我很開心上帝你是如此的使用我,讓我在談話中看到他們的眼中發出光芒。我知道我還是有很多不足,但懇求上帝幫助我,賜給我智慧,讓我能夠更有說服力,讓整個教會同工群動起來。我們教會不能再沉睡了,我知道,我知道你就在此刻要大大地使用我們了,但也求你給我們一切所需,幫助我們。

主呀,我也在這邊像你祈求看顧保守我的家人,我的爸爸、媽媽和妹妹,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和他們相聚,但我知道你已經默默在他們身上動工。我已經看到你在我妹妹身上動的大能,我真的很感謝你,也因為你讓我和妹妹的關係變得前所未有的親密。懇求你能使用我和妹妹來讓爸爸媽媽認識你,5/31是個關鍵的日子,墾求你給我智慧,說出有力量的話語,軟化我爸媽的心,讓他們感受到你對我的影響是如此大、如此美好。

最後,求你給慧柔大大的智慧與力量,她是如此盡力來為你的事工操勞,有時我都會很不忍心她這樣地奔波。墾求上帝就快快讓她把核心同工訓練起來,減輕她的負擔,讓她能做更大的事工,我願意花我的時間來幫助她、減輕她的負擔,懇求上帝給我智慧,讓我知道慧柔的需要,也懇求你給我幫助她的能力,讓她能夠很順利地進行她的事工。

主呀,我知道我很貪心,但我是多麼渴求你的愛就大大地散播出去,我們要撒下無數的種子,求你澆灌他們,我們願意獻上我們的一生來服事你,也懇求能得你的喜悅。

孩子滿心的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